[美食分享] 娃哈哈哈哈哈竟然出彩妝盤了?這家周末快閃店時髦精們必須去打卡!

[復制鏈接] 回復: 1 查看: 30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

主題

6

帖子

119

塔幣

國貨品牌這幾年越來越會玩了,從產品的推陳出新,到趣味化、年輕化的營銷玩法,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用新的態度面對國貨。最近,又有一家回憶殺滿滿的老牌國貨搞事情了,還是咱們本土的品牌!


沒錯,就是娃哈哈。日前剛剛以“你足夠出色”為主題推出了特別版包裝的營養快線!
一改以往簡單樸素的風格,這次的設計令人眼前一亮:青草綠和桃花粉兩大亮色系交融撞色,傳遞出青春活力、煥然一新的感覺,簡直是時髦精們的街拍神器!

然鵝萬萬沒想到的是,營養快線這次不只是出了新包裝,居然還推出了兩款號稱史上最有“營養”的彩妝盤!這是圣誕節快到了,準備跟各大品牌的圣誕限定彩妝battle一場嗎?
其中一款是活力暖色系,都是比較適合日常的顏色,平時上班和約會都可以用,什么桃花妝、大地妝、微熏妝……統統拿下!
另一款的配色簡直是魔鬼!風格大膽開放,偏歐美冷色系:深藍、亮紫、珠光、大閃片……這可不就是為愛蹦迪的年輕人們量身打造的顏色嘛,涂上你就是整個趴體最閃亮的QUEEN!




不難想象,用了這兩款彩妝盤以后,走在路上你很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對話:
“哇,你這個眼影顏色好好看,求推薦是哪家的!”
“娃哈哈!
“別開玩笑了,啥牌子快給我推薦!”
“娃哈哈!就是老板你有沒有娃哈哈哈哈哈哈哈礦泉水的那個娃哈哈!”

這次大膽出色的新產品于12月1日在娃哈哈官方微信公眾號商城哈寶游樂園開啟首發,限定5000個名額。
只要買一箱特別版營養快線,就會送一個超值驚喜大禮盒,內含冷暖配色兩款彩妝盤及兩瓶經典版營養快線,簡直太實在了吧!
而就在上個周末,娃哈哈“營養快線補色間”快閃店在杭州湖濱銀泰in77驚艷開啟,現場可以試用本次推出的兩款彩妝盤,還有專業化妝師免費提供定制出色眼妝!活動一經亮相就吸引了許多顧客前來體驗,場面十分火爆。營養快線+補色間的神奇搭配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在工作人員的介紹下,顧客們了解了補色間的由來,紛紛表示很喜歡色彩系的“特別版營養快線”。女性顧客更是被被眼影盤吸引,現場體驗試色后評價很驚艷






試完色的小仙女會獲得一張特調飲品券,收獲來自娃哈哈工作人員親手調制的“黃油啤酒”和“十全大補奶”,特調區一度排起了長隊。拍照區更是吸引了很多小伙伴駐足“打卡”,魔性標簽“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仙女本仙”“顏值越高,責任越大”等深受寵愛,成為凹造型利器。



除了杭州站外,12月7日-9日在廣州,12月15日-16日在武漢快閃店將原樣復制落地,精彩接檔上場。
好多小伙伴詢問在哪里可以買到這款顏值出眾的特別版快線及秀色可餐的彩妝盤,話不多說,沒有現場感受活動的小伙伴可以去哈寶游樂場下單購買,鏈接奉上,還請各位金主伙伴們多多垂愛哦~
https://habao.wahaha.com.cn/mal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x

0

主題

1

帖子

43

塔幣
娃哈哈,童年的回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中文字幕国产在线播放